晴時多雲

網球》謝淑薇姊妹睽違一年合拍 檀香山女雙搶十開胡

2017/11/21 15:25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四維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375萬台幣)的檀香山女網賽,謝淑薇與謝淑映相隔1年重新合體,姊妹倆面對與首次搭檔的美國卡珂( Jacqueline Cako)/捷克賀迪諾娃(Eva Hrdinova),歷經「超級搶十」拉鋸,終挾6:4、6:7(5:7)、10:4驚險開胡晉級雙打8強。

謝家姊妹默契依舊,但發球手感欠佳,此役出現多達7次雙誤,所幸5度破發較對方人馬多出1次,形成領先關鍵。開賽雙謝先馳得盤,次盤卻浪費5:4聽牌,該贏未贏搶7意外丟掉,所幸決勝搶10大小謝回穩滅火,前後排壓制「美捷聯軍」,苦戰2小時6分鐘出線,次輪挑戰直接晉級的頭號種子中國韓馨藴/日本二宮真琴,勢必有番硬仗。

單打方面,本週最新世界排名82的謝淑薇,則榮膺第2種子,31歲老將首戰今年美網青少女單封后的16歲美國地主新秀阿妮西莫娃(Amanda Anisimov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