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甩川普救兒 球爸上CNN嗆:我寧可謝習大大

2017/11/21 17:03

「球爸」拉瓦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球爸」拉瓦(LaVar Ball)與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 Trump)之間的口水戰還沒完,2人日前因「球弟」李安傑羅(LiAngelo Ball)的偷竊事件隔空交火,今天球爸親上火線,登上《CNN》接受專訪,他仍然堅持不願向川普道謝的態度。

拉瓦受訪時強調,他相當不解為何一定要跟川普說謝謝,他說:「他是不是真的有幫到那些孩子,老實說我不知道,我比較想跟習近平道謝。」

李安傑羅是湖人超級新秀波爾(Lonzo Ball)的弟弟,他日前與NCAA隊友希爾(Jalen Hill)、萊里(Cody Riley)在中國因偷竊高檔商品被捕,直到美國總統川普訪中時,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說情後才獲釋。

事件結束後,川普意有所指的在推特上貼文,「大家覺得他們會謝謝川普總統嗎?」因此爆發拉瓦與川普之間的口水戰。

拉瓦在CNN上表示,他也不是不願跟川普說謝謝,只是有個前提,他說:「如果他(川普)將我兒子帶上他的飛機然後返回美國,我就會說『川普先生,感謝你將我的兒子從中國帶回來』。」拉瓦強調,他知道總統專機上有許多空房間,若此事是這樣處理,那他就會說「謝謝」。

而對於外界評論褒貶不一,拉瓦也有話說,他表示,「外界人云亦云的就是事實嗎?像他(川普)說的坐牢10年?怎麼不說在他到中國前我們也與對方做了許多溝通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