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歷經球隊解散 張泰山告白結縭18年妻(影音)

2017/11/21 17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轉戰澳職延續球員生涯,阿德萊德鯊魚台將張泰山在日前雙重戰第2戰擔任四棒,繳出生涯首安、首分打點,昨晚他感性貼出給老婆的信,感謝老婆吳靜宜的付出。

張泰山說,11月20日是兩人結婚18年紀念日,進中職第一年認識,至今也一起走了23個年頭,「在這23個年頭裡妳陪我經歷了球隊解散,轉換球隊,到日本打球甚至今年又來到澳洲打職棒,而我們婚姻最大的考驗也是我人生最大的轉變。」除了感性文字,張泰山也加碼貼出味全龍時期舊照,青澀模樣獲得不少球迷按讚、給予祝福。

張泰山貼出和妻子吳靜宜青澀舊照。(取自張泰山臉書)

目前4場出賽,張泰山15打數敲出2安,有1分打點,長打和球隊首勝皆尚未出爐。本周阿德雷德鯊魚將回到主場開幕戰,25日還會舉辦「台灣日」,張泰山也將出席見面會,屆時又可見我國國旗飛舞的畫面。

阿德雷德將舉辦「台灣日」,台灣球星張泰山也將出席見面會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