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最糟一季 老虎金斯勒還是很夯

2017/11/21 21:06

老虎二壘手金斯勒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趕在831讓渡交易大限賣掉「虎王」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、阿普頓(Justin Upton),總管阿維拉(Al Avila)仍積極在休賽期重建,下一個被放在交易檯面上的籌碼,極有可能就是二壘手金斯勒(Ian Kinsler),今天更傳出天使、大都會2隊皆和他有初步對話的消息。

金斯勒現年35歲,本季成績慘淡,打擊三圍.236/.313/.412、OPS+ 90,另有22轟、52打點、90得分和14次盜壘。8月時釀酒人有意延攬他,但在金斯勒拒絕交易的10隊中,釀酒人也是其中一隊。

老虎與金斯勒還有一年合約待走,下季金斯勒年薪1100萬美元,並具2018年1千萬的球隊選擇權。近期有消息指出,都需要二壘手的天使、大都會隊均向金斯勒招手,還有其他2隊希望能招募金斯勒守三壘。球季尾聲金斯勒曾透露,並不想擔任老虎重建的棋子,渴望取得一只冠軍戒的他,是否會調整「拒絕交易名單」,成績和戰績都是考量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