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洲隊抵台備戰 FIBA點名他能主宰戰局

2017/11/21 22:08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國際籃總(FIBA)今年宣布將大洋洲併入亞洲區,共同角逐世界盃和奧運預選賽,大洋洲霸主澳洲成為亞洲列強的頭號勁敵,今年8月的亞洲盃用每戰至少勝超過20分的宰制力奪冠,本次來台參賽陣容雖少了3年NBA資歷的213公分長人安德森,但陣中仍擁有曾被火箭在第二輪選中的老將紐利(Brad Newley)坐鎮,實力堅強。

32歲的紐利是澳洲的精神領袖,亞洲盃對台灣僅替補出戰20分鐘小試身手,就送出9次助攻,在亞洲盃冠軍戰對伊朗則攻下全場最高的18分,成為澳洲奪冠功臣。

身高199公分的紐利,主打小前鋒的位置,能切擅投,又有不錯的傳球視野,無論是劉錚或周伯勳與其對位,身材都居於劣勢,FIBA昨也撰文分析指出,紐利多元的打法,能活絡澳洲的攻勢,將帶給同組台灣和日本很大的威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