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台灣棒球隊總教練沒人 體育署:中職快提

2017/11/21 22:33

亞冠賽日、台、韓總教練稻葉篤紀(左起)、洪一中、宣銅烈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冠賽台灣隊遇日、韓苦吞2敗,2020年東京奧運棒球代表隊總教練人選亦尚未出爐,體育署今呼籲中職盡快提出總教練人選,以便之後組訓等作業。

亞冠賽日、代表隊總教練分別由稻葉篤紀、宣銅烈帶兵,2位教頭也是奧運代表隊主帥,唯有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為亞冠賽階段性任務的總教練,至於東京奧運台灣隊誰掌兵符,尚不得而知。

對此,體育署競技運動組組長洪志昌表示,已和中職溝通負責「組、訓、賽」,希望中職盡快提出總教練人選,以利未來組訓、情蒐工作,棒協也同意「組、訓、賽」由中職運作,然而棒協和中職在「賽」的認定不一致,三方仍需達成協議,才未啟動總教練遴選作業。

洪志昌指出,「賽」應為參賽,要主辦比賽才涉及申辦負責的問題,看法和棒協看法一致,體育署也已與中職說明,「當初共識總教練要趕快出來。主辦要申請到,才有可能主辦,如果今天都沒有申請到,是不是就不用組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