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揮別禁藥風波後... 莎拉波娃遭控詐欺、共謀犯罪

2017/11/22 08:17

莎拉波娃遭印度警方調查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生涯拿下5座大滿貫的俄羅斯女網名將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日前才揮別禁藥問題,昨天卻又傳出代言建案出包,已被依涉嫌詐欺和共謀犯罪遭到印度警方調查。

莎拉波娃揮別禁藥與受傷陰霾,好不容易重返球場,不料昨天又傳出陷入詐欺疑雲,據稱她在2012年為印度一家房產公司推出的建案代言,然而這項住宅開發案徹底失敗,開發商甚至傳出從買家拐走數百萬美元的購屋款。

名買家的委任律師辛恩(Piyush Singh)表示,警方已針對家園基礎設施開發公司(HomesteadInfrastructure Development)展開調查,目前初步指控莎拉波娃(Maria Sharapova)涉嫌詐欺和共謀犯罪。

當時莎拉波娃在代言活動上為豪華大廈住宅群開發案揭幕,還宣稱住宅群設有網球學校、俱樂部和直升機停機坪等設施,並表示「要讓買主感覺他們擁有特殊和不同的東西」。目前此工程已暫停,莎拉波娃尚未針對本案置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