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奪美聯新人王 「法官」賈吉季後左肩動刀

2017/11/22 08:17

賈吉獲選美聯年度新人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今年以52轟出打破菜鳥紀錄,勇奪美聯新人王,洋基今天宣布賈吉左肩關節鏡手術成功,預計明年春訓前就能歸隊。

賈吉新人年以全壘打寫紀錄,敲出52轟打破傳奇球星馬怪爾(Mark McGwire)的大聯盟新人最多轟紀錄,更榮登美聯全壘打王,128得分和127次保送都是美聯第一,最後以全票通過之姿獲選美聯新人王,也是洋基自1996年基特(Derek Jeter)後第一人,並首度拿下銀棒獎,不過最後與美聯MVP擦身而過,無緣成為史上第3位囊括新人王和MVP的球員。

洋基球團今天發出聲明指出,賈吉在美國時間週一前往洛杉磯進行左肩關節鏡手術,清除關節內的游離體和軟骨,預計春訓前就會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