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暫居得分、助攻雙冠王 哈登:沒有人能守得住我

2017/11/22 11:24

哈登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隊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目前是聯盟最頂尖的雙能衛,本季暫居得分、助攻雙冠王,哈登以前曾自評為地表最強籃球員,而今日受訪時再度展現無比自信,他說:「過去這幾年,我見識過所有的防守,沒有人能攔得住我。」

哈登本季出賽17場,場均繳出31.6分、9.9助攻,兩項都高居聯盟之冠,而今年三分外線命中率也有大幅進步,4成04命中率是生涯新高,每場平均在三分外線出手11.1次,命中4.5顆,也都是生涯最多。

不過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已經傷癒歸隊,多少會影響哈登的數據,不過保羅能分擔哈登控球的重責,讓哈登能全心投入在得分上,兩人若是磨合的好,助火箭一飛沖天的話,哈登仍是本季年度MVP的大熱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