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民眾申請預報名 羽協衝破6000大關

2017/11/22 11:47

羽協先前到國訓中心嘉勉羽球國手戴資穎、李洋/李哲輝在法國賽摘冠。(羽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體育署今天公布民眾申請特定體育團體預報名人數統計,羽球協會上週與足球協會並駕齊驅,本週則衝破6000人大關,來到6217人,足協則有5931人。

羽球是台灣運動人口最多的項目之一,近年因球后戴資穎崛起,男單周天成、王子維也都在國際賽有亮眼表現,羽球賽事與發展在國內吸引越來越多人關注,但先前羽球協會發生多次爭議事件,協會的一舉一動也受到外界監督。

這次人數突破6000人也顯示,背後可能有人揪團「入股」,想投入幫助台灣羽球發展。

棒球協會申請入會人數有4997人,籃協則只有574人,目前總申請人數總量來到32090人,較上週成長近萬人。

體育署長林德福昨天再度呼籲民眾,加入總統蔡英文口中的「金牌入股」計畫,申請入會。

體育署每週三公布人數。(擷取自體育署預報名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