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總教練周俊三不說 FIBA官網先揭台灣男籃12人名單

2017/11/22 13:58

台灣男籃週五迎戰澳洲,FIBA今天公布台灣隊12人名單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首階段週五(24日)各組都將點燃戰火,處在B組的台灣隊首戰於晚間7點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8月亞洲盃冠軍澳洲,即便總教練周俊三守口如瓶,遲遲不願公佈比賽當日的12人名單,不過,國際籃球總會(FIBA)今官網提前公佈名單。

周俊三原訂明(23日)公佈12人名單,不過,FIBA搶先揭曉,後衛有蔣淯安(台啤)、李愷諺(台啤);前鋒為劉錚(浙江廣廈)、周儀翔(江蘇同曦)、周柏臣(裕隆)、胡瓏貿(廣州龍獅)、呂政儒(裕隆)、蔡文誠(富邦勇士)、周伯勳(台啤)、黃鎮(達欣);中鋒有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(璞園)、陳冠全(璞園)。據了解,這份名單中12位成員確定是台灣屆時碰上澳洲的陣容。

這份名單有3位國家隊生力軍,今年在台北世大運表現亮點的李愷諺、陳冠全及效力於達欣的黃鎮都是首次成為國家隊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