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爆發違規簽約風波 勇士總管遭終生停權

2017/11/22 14:43

勇士前總管柯波雷拉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對於亞特蘭大勇士不當與國際球員簽約一事,大聯盟經過多日調查後今天公布懲處,勇士前總管柯波雷拉(John Coppolella)遭到終身停權,並將其簽約的23名球員合約全部作廢。

根據大聯盟調查指出,勇士隊在2015至2016年期間為了規避簽約金上限的規定,先付給5名球員比合約上還低的簽約金,然後再簽下另一名國際球員,然後再把剩下的金額轉回給那5名球員,這期間一共簽了12名球員。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今天公布調查結果,除了將原任總管柯波雷拉終身停權外,勇士國際球探主任布雷克利(Gordon Blakeley)也遭到停權一年的處分,而勇士往後在2019-2020年的球員簽約金,不得超過1萬美元,2021年前的國際簽約金則是直接砍半,也失去明年選秀會的第3輪選秀籤。

勇士違規簽下的12名球員通通變成自由球員,其中包括2016頭號國際新秀Kevin Maitan和韓國游擊手裴志煥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