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來指導 竹縣少棒選手見偶像超開心

2017/11/22 18:50

〔記者蔡孟尚/竹縣報導〕旅美職棒選手陳偉殷今天下午到新竹縣中山國小,指導縣內90名少棒選手球技,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會還致贈訓練關懷金給中山國小棒球隊,為這支成軍27年的少棒隊加油打氣。

陳偉殷現場指導時提醒這些少棒選手,投球時不能驕傲、也就是下巴不要抬高,要謙虛、也就是收下巴,注意手、肚子、腳的協調性 ,是要用全身的力量而不只用手的力量去投,也要注意保持重心,維持身體的穩定度。

被問到:「遇到挫折時怎麼辦?」陳偉殷說,首先要拋開情緒,尋求解決方法 不要獨自承受 ;被問:「在眾多出色的投手中如何脫穎而出?」陳偉殷回答,靠不斷的努力,不斷的練習,增強自己的臂力,跑步比別人多,他堅信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。

昨天包括中山國小、上館國小、六家國小,大同國小,富興國小,關西國小等6所學校棒球隊共90名球員到場,和他們心目中的偶像陳偉殷互動;新竹縣長邱鏡淳向他們說,非常慶幸有「貴人」來指導,除了球技的精進,也希望選手們能夠師法陳偉殷努力、毅力、不斷追求夢想的精神。

中山國小棒球隊長林皓勳說,能被心目中的大英雄指導非常興奮,希望能夠跟他一樣成為優秀的國手;剛拿下中信盃三冠王殊榮的李主恩說,希望把自己的打擊練好,將來在大聯盟與「殷仔」一較高下。

旅美職棒選手陳偉殷(右一)今天下午到新竹縣中山國小,指導縣內少棒選手球技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旅美職棒選手陳偉殷(左一)今天下午到新竹縣中山國小,指導縣內少棒選手球技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旅美職棒選手陳偉殷(左二)今天到新竹縣指導少棒選手球技,還致贈訓練關懷金給中山國小棒球隊。(記者蔡孟尚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