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雷霆主場強碰衛冕軍勇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1/23 07:04

杜蘭特今將要對上老東家雷霆。(今日美國)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NBA方面,七六人將要主場迎戰拓荒者,擁有禁區大將「推特王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與新人王熱門西蒙斯(Ben Simmons)坐鎮的七六人,本季對上強隊表現毫不遜色,今日將迎戰西部第3的拓荒者,七六人能否再次打出精彩比賽,成功捍衛主場呢?

另外雷霆將在主場強碰衛冕軍勇士,雷霆本季至今表現不如預期,僅繳出7勝9敗的戰績,在西部排名第10。反觀勇士近況相當火燙,近10場僅吞下1敗,今天是否能踢館成功?請不要錯過今天的比賽。

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今8強開打,首日有兩場比賽,分別是興大附農對上玉里高中,及麥寮高中對上高苑工商,地點在天母棒球場,請各位喜歡學生棒球的球迷不要錯過囉!

NBA例行賽

8:00 拓荒者 vs. 七六人(緯來體育)

8:30 勇士 vs. 雷霆(愛爾達體育、ELEVEN SPORTS)

黑豹旗8強賽

14:00 興大附農 vs. 玉里高中 <天母>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18:00 麥寮高中 vs. 高苑工商 <天母>(緯來體育、愛爾達育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