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六投手林維恩飆152球 龜山奪重光盃第三冠

2017/11/22 22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龜山、中平22日在冠軍戰上演桃園內戰,龜山在林維恩、王彥恩「雙恩」投打雙雄帶領下,終場以6比2擊敗中平,抱回第九屆重光盃冠軍,也是史上第三冠。

龜山、中平兩支熟悉的球隊正面交鋒,兩軍在桃園盃4強賽就曾交手,當時龜山以10比9險勝,戰場轉移到重光盃爭冠,龜山首局王彥恩夯出兩分砲打響氣勢,帶動單局3分攻勢,中平則在2局上利用3次保送加上葉佳諺、周柏恩安打搶下2分,不過這也是中平全場得分,龜山打線則是持續進攻,2局下王彥恩安打送回隊友,4局下再下一城,一路領先拿到最後勝利。

龜山先發左投林維恩表現精采,完投6局共用152球,只失2分,被敲出3安打,投出6次保送、飆出13次三振,讓中平留下10個殘壘,賽後榮獲最有價值球員獎(MVP)。

小六的林維恩去年很少出賽擔任投手,他表示,這次比賽最大收穫是耐力與膽量,「教練一直鼓勵給我機會,很感謝教練在我控球不穩時,沒有把我換掉,譲我更有信心,之後站在投手丘上能夠大膽面對打者。希望以後可以能有更多的機會與表現。」

龜山第三棒王彥恩則是另一名致勝功臣,單場3支2、4打點,包括一發全壘打,抱回全壘打、打點、打擊獎第二名等三座個人獎,相當犀利,但他其實前陣子陷入低潮,這次重光盃投打都回到原有水準,重拾不少信心。

團體獎:

冠軍:桃市龜山

亞軍:桃市中平

季軍:高市中正

殿軍:宜縣三星

個人獎:

打擊獎第一名:許宇庭(中平,打擊率0.650)

打擊獎第二名:王彥恩(龜山,打擊率0.636,13打點)

打擊獎第三名:許子謙(三星,打擊率0.636,7打點)

打點獎:王彥恩(龜山,13打點)

全壘打獎:王彥恩(龜山,4支)

投手獎:許翔鈞(中正,3勝)

最有價值球員(MVP):林維恩(龜山)

教練獎:干易哲(龜山)

林維恩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。(大會提供)

王彥恩拿下三座個人獎。(大會提供)

龜山抱回重光盃冠軍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