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投手單日燃燒209球 網友嘆台灣棒壇悲歌(影音)

2017/11/23 07:52

林維恩冠軍賽燃燒152球,引起網友熱議。(大會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九屆重光盃昨日在「桃園內戰」龜山、中平精采對決下圓滿落幕,龜山靠著投打俱佳的好表現收下史上第3冠,但投手林維恩用球高達152球卻掀起另一波網友論戰,不少人對小六飆球「數」感到憤怒,感嘆才少棒為了戰績,竟賭上潛力球員的未來。

龜山國小昨於早上的4強賽先擊敗高市中正,下午的冠軍賽和同樣來自桃園的中平上演內戰,前役才上丘投2局57球的林維恩,冠軍戰完投6局失2分,只被擊出3安,投出6保送飆13K,幫助龜山奪冠,自己則獲得MVP。

然而林維恩在冠軍賽完投,用球數高達152球,單日達209球,讓網友為之氣憤,飆罵教練「亂操投手」,有人認為小朋友不懂,但教練該適時採煞車,也有人說「就是從小就這樣亂操,很多人的手在小時候就廢了」、「就是這樣,好投手提前掛掉」、「台灣的投手就是這樣從小就被操壞了」、「是把小孩子的手臂當柴火燒嗎」、「為了成績,不擇手段」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