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雪上加霜!快艇貝佛利膝蓋動刀 本季報銷

2017/11/23 09:11

貝佛利今天膝蓋將動刀,本季報銷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防守悍將「天空貝」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兩週前因為右膝傷勢缺席了6場比賽,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貝佛利今天將進行手術,本季可能報銷。

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在報導中提到,根據消息來源表示,貝佛利因為右膝半月軟骨撕裂,今天將在休士頓進行手術,術後須休息9個月,也意味著本季無緣回到場上。

快艇目前正遭遇低潮,前天踢館尼克失利後苦吞9連敗,貝佛利缺席了其中6場比賽,本季若報銷更是對快艇的一大打擊。貝佛利本季平均上場30分鐘,繳出12.2分、4.1籃板、2.9助攻的成績。

目前有A.瑞佛斯(Austin Rivers)、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及新秀索威爾(Sindarius Thornwell)能補上貝佛利的空缺,不過快艇仍有275萬美元(約8250萬台幣)的空間能申請傷病特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