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一隊兩人股四頭肌受傷 波總:從來沒遇過

2017/11/23 11:20

雷納德歸期未定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主力球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、老將T.帕克(Tony Parker)雙雙因為四頭肌傷勢,開季至今還沒上場過,總教頭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也透露自己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。

被問到執教生涯是否有遇過子弟兵深受這樣的傷勢所苦,波總回答:「從來沒有,帕克也有同樣的傷,更糟的是兩人都必須動手術,一次有兩個人發生一樣的事,真是不可思議。」

不過T.帕克恢復情形較樂觀,帕波維奇信誓旦旦的表示他很快就會回來。T.帕克在上個季後賽中受傷,一路休養到今年9月開始打復健賽,並透露希望在11月能回到NBA球場。

至於雷納德,從上季西部決賽G1受傷後就再也沒有上場過,根據《ESPN》的消息,雷納德的股四頭肌傷勢有非常多不確定性,因此球隊不願意為他排定回到場上的時間。

T.帕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