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才喊「終生快艇」 多支球隊想交易小喬丹

2017/11/23 10:38

快艇中鋒喬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末交易明星後衛保羅(Chris Paul),快艇開季陷入低潮,近期深陷9連敗泥沼,剩下的2巨頭之一、中鋒喬丹(DeAndre Jordan)最近再登上交易話題,據傳快艇已向多支對喬丹感興趣的球隊尋求交易。

快艇籃球事務副總裁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曾在上季末表示,效力快艇長達10年的喬丹是球隊基石,上個月更以「終生快艇」表達對喬丹的期許,不過日前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喬丹已有諸多NBA球隊盯上,並擺上交易談判桌。

報導分析,由於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簽下一紙5年1億7300萬美元大約,超過了快艇的薪資上限,而且在少了保羅後,後場缺乏深度,喬丹和葛瑞芬的連線不如從前3巨頭,戰績若沒好轉,交易喬丹別無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