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仇舊恨一併來 魏少槓上杜蘭特爆衝突(影音)

2017/11/23 12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作客雷霆,昔日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帶傷上陣,如預料般出場就遭奧克拉荷馬球迷狂噓,他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第三節爆發衝突,兩人垃圾話狂噴,被隊友和裁判拉開。

第3節剩下6分47秒,杜蘭特持球進攻,被魏少把球碰出場外,魏少搖頭不以為意,卻惹毛杜蘭特上前問候,兩人甚至頭碰頭飆罵,亞當斯(Steve Adams)見狀趕緊推開杜蘭特,保持安全距離,最後魏、杜各吃下一次技術犯規。

杜蘭特回到奧克拉荷馬,或是和前東家雷霆交手,每每都製造話題,今天歸隊後和魏斯布魯克碰頭火藥味十足,帶著新仇舊恨,魏斯布魯克攻下全場最高34分,10籃板、9助攻「準大三元」贏球,杜蘭特則有21分。

魏斯布魯克(左)和杜蘭特第三節爆發口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