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A.戴維斯、卡森斯合砍53分 鵜鶘氣走馬刺

2017/11/23 15:34

A.戴維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部強權之一的馬刺今天在紐奧良碰壁,遭鵜鶘雙塔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聯手砍下53分,馬刺全隊手感冷冰冰,終場以90:107落敗。

馬刺在首節握有10分領先,次節開始亂了手腳,遭鵜鶘打出一波11:0攻勢,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直闖禁區上籃超前比數,之後馬刺狀況一路下滑,一度落後近30分,最後以17分差輸掉比賽。

鵜鶘A.戴維斯今天繳出29分、11籃板,卡森斯則拿下24分、15籃板,傷癒回歸的朗度(Rajon Rondo)今天上場22分鐘拿下6分、5籃板、5助攻。

馬刺全隊手感熄火,由蓋伊(Rudy Gay)拿下全隊最高19分,P.加索(Pau Gasol)、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則各拿下17、16分。

卡森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