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龜山投手單日燃燒209球 知名校友宋文華說話了

2017/11/23 14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重光盃龜山國小投手林維恩單日用球數高達209球,雖然幫助球隊奪冠,卻引起網路兩方大論戰,知名校友、大聯盟教士隊投手宋文華在社群網站PO文表示,「只能說要好好愛惜自己。」

林維恩昨早上四強賽投2局,用57球,冠軍賽再度上陣,完投6局152球,單日投球量209球,賽後大批球迷跑到龜山少棒粉絲團的臉書抗議,認為小球員投太多球,但也有少棒家長回嗆,問問小朋友就知道這是榮耀還是疲累,也有人強調教練平常練習跟比賽很保護選手。

然而,龜山少棒知名校友宋文華在Instagram貼文表示,「小學生一日之內投了209球??只能說要好好愛惜自己,控球也要練一下,學習怎麼更聰明的投球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宋文華在龜山少棒身高170公分,2009年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一戰成名,當時他率領台灣隊奪下2003年重返LLB參賽最佳的亞軍,並以7.2局無責失分、7發全壘打雙雙拿下投手獎和全壘打王,去年以67.5萬美元簽約金加盟教士,不過至今還沒有正式比賽成績。

宋文華在IG表示要好好愛惜自己。(取自IG)

宋文華(左)和歐晉(右)在2009年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成名。(資料照,記者李容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