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釋最高誠意 叫300轟重砲讓位給大谷翔平

2017/11/23 15:02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下週申請入札,眾多大聯盟球隊蓄勢待發,現階段最積極的莫過於水手,總管狄波多(Jerry Dipoto)表明將會尋求一切管道全力滿足這位日本巨星,盼大谷能為日本味濃厚的水手寫下新歷史。

狄波多今年曾親自飛往日本視察,他說水手為了大谷已準備超過一年,如果他想要打擊,球團願讓5屆明星球員、生涯323轟的克魯茲(Nelson Cruz)多移防外野,將指定打擊空出來,並坦言用火球男維以拉(Thyago Vieira)換來50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金就是為了大谷。

水手已有155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金,雖比洋基和遊騎兵的350萬還低,已多於大部分球隊。狄波多說,錢不是大谷赴美最大動機,但他會採用一切可能方法,包括持續交易簽約金。

「如果機會來了,我們會不遺餘力再努力一次(交易),」狄波說表示,「對我來說,最壞的結果就是我們在旁觀望、過於保守,錯過一個改變球隊歷史的機會。」

水手做了一年的準備等待這個時刻,狄波多表示,他們已準備好書面簡報和一些巧思要讓大谷親身感受,「我們做了一個關於西雅圖和水手的影片,希望在某個時間點大家可以一起坐在同一個房間。」

水手隊自從1998年起,每年都至少有一名日本球員,包括鈴木一朗、岩隈久志、城島健司、佐佐木主浩等人。狄波多認為這是優勢,他們會向大谷分享西雅圖的經驗,當一名日本球星的到來,會對日裔美國人還有他們的文化帶來什麼意義。

狄波多說,這些日本球員都願意協助他們招募大谷,「我們不是來鬧的,將會帶上大人物好好打這場仗,一旦坐下來談會有很多非常熟悉的面孔,這是我們想要推銷的一部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