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澳客」來犯在即!台灣男籃主帥周俊三:要灌輸球員有贏球機會

2017/11/23 17:55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籃明晚7點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亮相,將與強敵澳洲在台北和平籃球館交鋒,台灣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此戰面對澳洲就是盡全力,他知道外界都不看好,但還是會不斷灌輸球員有贏球機會,並相信自己做得到,不會辜負滿場的台灣球迷。

台灣隊此次12人名單為蔣淯安、李愷諺、蔡文誠、呂政儒、劉錚、周儀翔、胡瓏貿、周伯勳、周柏臣、黃鎮、陳冠全及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,周俊三強調,此戰防守及鞏固籃板都不能輕忽,期盼能打出最有效率的進攻模式。

台灣上回在8月亞洲盃慘輸澳洲40分,此次坐擁地主優勢加上Q.戴維斯也揮別瓊斯盃期間爆發的椎間盤突出傷勢,此次他將為台灣鎮守最後一道防線,周俊三透露,戴維斯狀況比預期好很多,即便仍與6月東亞資格賽有段落差,相信對球隊絕對有極大幫助。

台灣男籃練球備戰世界盃資格賽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男籃練球備戰世界盃資格賽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總教練周俊三(左)、助理教練帕克(右)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