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男籃》南韓三分球準!用外線扳倒強敵紐西蘭旗開得勝(影音)

2017/11/23 18:20

南韓隊擊敗紐西蘭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今日已點燃戰火,今年剛併入亞洲的紐西蘭首日就踢到鐵板,南韓隊靠著精準外線,以86:80扳倒地主紐西蘭隊,而射手全準範6顆三分球,攻下全隊最高22分,扮演「打紐」英雄。

南韓8月在亞洲盃季軍戰以80:71氣走紐西蘭,這回在資格賽也帶著高昂鬥志前往客場踢館,此戰贏球最大關鍵在於三分球表現不俗,全場共飆進10顆,命中率高達47.6%。

南韓不僅全準範有優異表現,中鋒吳世根也繳出14分、10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李政玹12分、5助攻,控衛崔俊龍9分、7助攻與5籃板,南韓下戰於26日晚間6點回主場遭遇中國;紐西蘭則將飛至香港作客,尋求開胡的機會。

全準範狂飆6顆三分球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