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台灣體育歷史性的一刻!黃培閎宣佈參選排協理事(影音)

2017/11/23 21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這是台灣體育歷史性的一刻,我不能缺席!」旅義大利排球好手黃培閎今天在臉書上表態參選排球協會選手理事,盼能肩負起為選手發聲的重任。

黃培閎表示,「現在台灣單項體育協會就要開始第一次的民主改選,雖然我人不在台灣,但我決定要參與這個改變歷史的任務,參選排協選手理事,站上第一線,反應最準確的選手需求。」

不過人不在台灣的黃培閎要如何幫助台灣排球進步?他強調,「協會的理事會就像公司的董事會,主要任務是參與重大決策討論與提供意見,不是負責日常事務的團隊,況且現今網路世界,許多公司的會議和討論都透過網路在線上同步進行,因此人在哪裡並不影響參與過程。」

最後黃培閎也呼籲支持他的網友,要在12月20日的截止日前完成加入協會登記,盼球迷能站出來,一同為台灣體育發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