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第一高!火箭防守悍將寫罕見紀錄

2017/11/24 08:08

巴阿穆泰寫下聯盟紀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天以125:95大勝金塊,陣中「哈羅連線」保羅(Chris Paul)和哈登(James Harden)合力貢獻44分、21助攻,亞里札(Trevor Ariza)飆進7顆三分彈挹注25分,連替補的防守悍將巴阿穆泰(Luc Mbah a Moute)也默默寫下聯盟罕見紀錄。

巴阿穆泰昨役出賽26分鐘,5投5中包括3顆三分球,攻下13分、4籃板、1助攻和4抄截,數據看似一般,但他的比賽正負效率值高達+57,是自2001年史密斯(Joe Smith)的+52以來的歷史新高。

「破紀錄我也很吃驚,」巴阿穆泰受訪時表示,我想這證明了火箭是一個好的團隊,在比賽中出現良好的化學效應,人人都繳出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