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缺席力扛進攻責任 魏德:我很享受

2017/11/24 08:59

詹姆斯不在時,魏德擔起進攻責任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昨擊敗籃網豪取六連勝,陣中老大哥魏德(Dwyane Wade)帶領球隊第二陣容打出好表現,替補上場28分鐘,13投8中拿下18分4籃板5助攻,「我很享受,我相信大家都是如此。」魏德說。

「我們的第二陣容不斷地在溝通。」魏德表示,當替補出賽時,全部的職責就是為球隊積極貢獻,若球隊處於落後,他們會想辦法扭轉劣勢;若處於領先,他們則會討論如何擴大優勢,魏德認為如果防守做得好,就可以更輕鬆地進攻。

此戰第三節時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因與對手相撞弄傷臉部,進行縫合缺席一段時間,魏德在關鍵時刻扛起進攻責任,「我覺得我們打得不錯。」魏德指出,詹姆斯不在場上時,球隊必須保持侵略性。

「我們透過他發動所有戰術。」騎士主帥泰倫魯(Tyronn Lue)表示,魏德能有效地掌控第二陣容,為球隊保持侵略性;洛夫(Kevin Love)也說:「今晚他(魏德)很重要,特別是當詹姆斯不在時,他多次帶領球隊組織進攻、攻擊籃框,感覺他更自在地擔任這個角色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