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職業生涯首度交手 法克斯讚波爾成熟穩重

2017/11/24 10:34

國王新秀法克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以102:113不敵國王,兩隊陣中新秀波爾(Lonzo Ball)及法克斯(De'Aaron Fox)高中時期就是好友,昨天首度在NBA場上交手,談及面對波爾,法克斯說:「他還是我之前認識的那個他。」

「全世界都對他充滿期望。」法克斯表示不敢想像這件事,他接著說:「即使波爾多了更多球迷,有更多的錢及更高的關注度,他仍是我高中時期認識的那個冷靜、成熟穩重、不太說話的傢伙。」先前波爾因傷錯過夏季聯賽及開季前的比賽,本場為繼NCAA後兩人第一次在球場上相遇,「跟他交手很有趣。」法克斯說。

「他們是一個有名的家族。」在被問及波爾的新髮型及「球爸」拉瓦(LaVar Ball)和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交鋒,法克斯笑說:「我早上8:30醒來,排行榜冠軍就是這個,所以我有看到。」

兩人都是新球季備受看好的新秀,波爾是今年的選秀「榜眼」,法克斯則為第五順位,此役波爾上場37分鐘,繳出11分7籃板11助攻的成績;法克斯出賽23分鐘,拿下13分4籃板3助攻。

波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