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得分刷新生涯紀錄 小哈德威感謝能再回尼克

2017/11/24 13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賽季重回老東家尼克的小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,昨天攻下個人職業生涯新高38分,率隊以108:100擊敗暴龍,「我很感謝能回到這裡。」小哈德威說。

「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機會。」小哈德威表示自己既開心又興奮,能再次回到尼克,他感覺自己更融入尼克團隊了。而被問及週六將面對前東家老鷹時,小哈德威說:「我沒有任何想法,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我享受今晚,可以多問我一些今晚發生的事。」

消息指出,當時尼克因擔心在自由市場找不到球員,總裁米爾斯(Steve Mills)費盡心思,最後開出一紙四年7100萬美元(約新台幣21憶)的大約簽回當時為受限自由球員的小哈德威,尼克主帥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賽後對小哈德威表示讚賞:「他已經開始轉變角色,他會成為一名優秀的球員。」

小哈德威新球季為尼克出賽17場,平均上場33.7分鐘,得到18.4分4.5籃板3.3助攻的成績。

小哈德威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