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今晚抗澳關鍵 FIBA官網點名錚翔、Q.戴維斯

2017/11/24 16:45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資格賽台灣與澳洲一戰將在今晚點燃戰火,FIBA官網在賽前撰文指出,劉錚、周儀翔及傷癒歸隊的Q.戴維斯,三人表現為今晚台灣隊的重要關鍵。

FIBA官網提到,劉錚為2015年SBL最有價值球員,周儀翔上季也發揮宰制力,幫助達欣奪冠,兩人雖然目前都轉往CBA發展,但此次世界盃資格賽特別回台為國效力,盼率領台灣打出好成績。

台灣隊劉錚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台灣隊周儀翔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內文也提到,過去國家隊常客林志傑、田壘及曾文鼎都未在此次球員名單中,今面對世界排名的第9的澳洲,台灣隊雙箭頭劉錚及周儀翔的表現將成關鍵,而其他球員包含周柏臣、呂政儒及蔡文誠能否在關鍵時刻挺身,將影響戰局。

此外,FIBA也點名新台灣人Q.戴維斯,他先前因傷缺席8月的亞洲盃,讓對手在我國禁區予取予求,籃板輸了22個,最後慘敗40分收場,這次他的歸隊將為台灣禁區注入強心針,但由於澳洲隊實力堅強,台灣即便在自家迎敵,仍是一場硬仗。

Q.戴維斯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