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男籃》主控威廉砍20分 菲律賓驚險擊退日本

2017/11/24 20:13

菲律賓歸化球員布拉契(11)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資格賽,與台灣隊同在B組的另外兩大勁旅日本及菲律賓,今晚在東京交手,開賽菲律賓打得兇悍,易籃後雖一度遭日本反超,但最後仍穩住陣腳以77:71獲勝。

先前來台曾引起話題的菲律賓球員羅密歐,此役因傷缺陣,由歸化球員布拉契及威廉領銜。

菲律賓開賽先打出一波12:3攻勢取得領先,次節後半,比江島慎連投帶罰,幫助日本追到僅差5分,但菲律賓主控威廉連飆2記外線,澆熄日本反撲氣勢。

兩隊跳球。(取自FIBA官網)

易籃後,日本回敬一波10:0攻勢,張本天傑飆進3分球,助日本首度超前,雙方一路拉鋸,最後一分鐘,日本「小巨人」富樫勇樹飆進3分球,一度燃起日本逆轉的希望,但威廉馬上回敬一顆,終場菲律賓以6分差險勝。

菲律賓此役兩分球命中率44%,優於日本的36%,但外線失靈,命中率僅29%,籃板則以48個小贏日本46個,雙方皆吞下15次失誤。

菲律賓以主控威廉表現最為突出,三分球5投3中,拿下20分、7籃板、6助攻,布拉契13分、12籃板;日本比江島慎砍下全隊最高20分、歸化球員布朗10分、15籃板。

菲律賓下一戰將於27日回到主場迎戰台灣隊,日本則碰上澳洲。

日本隊。(取自FI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