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冠》莫雷諾表現糟糕 前利物浦前鋒:他的職業生涯恐不保

2017/11/24 22:20

莫雷諾(Alberto Moreno)在週三歐冠的表現不佳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紅軍」利物浦在週三客場挑戰塞維利亞的歐冠比賽中,上半場以3:0大幅領先,看似勝卷在握,但下半場比賽風雲變色,被對手連進三球,包含莫雷諾(Alberto Moreno)的幾次失誤導致最後以3:3和局收場。

前利物浦前鋒貝拉米(Craig Bellamy)認為,假如莫雷諾沒有進入到本周利物浦與切爾西的先發名單中,那麼他的紅軍生涯可能要結束了。「莫雷諾自己肯定很失望,因為一旦這樣的事情發生了,人們立刻就會想到幾年前他不斷犯錯時的糟糕表現。如果克洛普(Jurgen Klopp)在週末與切爾西的比賽中把他棄用了,這可能會終結他的紅軍生涯,這也意味著,克洛普差不多對他沒有信心了。」

貝拉米補充:「莫雷諾總是犯錯,所有人都在質疑他的防守能力。他從未拿出說服我的表現,這賽季剛開始他的表現不錯,但是這場太糟糕了。」

前利物浦前鋒貝拉米(Craig Bellamy)(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