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遭「澳」客痛宰38分 新台灣人:最艱難的戰役

2017/11/24 21:10

台灣隊戴維斯(中)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籃今天在主場迎戰B組戰力最強的澳洲隊,終場慘輸38分,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賽後語重心長地表示,這是台灣隊碰過最艱難的賽事。

上次台灣隊與澳洲在亞洲盃交手,當時戴維斯沒有隨隊,這次與澳洲長人硬碰硬,戴維斯下半場一度跟對方隊長布朗特發生小衝突,戴維斯表示,感覺對方想打出身體碰撞,難免有點小對抗,「但我不會跟著他們走。」

面對澳洲大軍壓境,戴維斯貢獻17分與5籃板,球隊全場僅27個籃板,戴維斯表示,台灣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,對方比我們高壯,這是他打過最艱困的比賽。

小老弟陳冠全繳出10分,拉起一波小高潮,戴維斯表示,他們兩人展現好默契,高低位配合不錯,「他這場打得很不錯,以他為榮。」

戴維斯與澳洲前鋒Mitch Creek爭搶籃板球。(取自FI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