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冠軍賽門票爭奪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11/25 07:08

各位讀者早安,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近況火熱的騎士將對上力求重回五成勝率的黃蜂隊,兩邊都處於連勝的狀態,而最後會是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率領的騎士將勝利留在克城,還是來勢洶洶的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會趁著騎士禁區沒大人的好機會,展現宰制力肆虐禁區呢?

上役作客雷霆踢鐵板吞下本季第五敗的勇士,今將回到灣區迎接主場三連戰,首戰對手為目前三連敗的公牛,勇士能否改善近期失誤過多問題、在主場重新找回節奏,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如何因應上役6失誤、客場4戰19次失誤問題是一大焦點,抑或全聯盟命中率最低、本季客場戰績1勝9敗的公牛,將扭轉劣勢成功止敗?喜愛籃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!

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四強賽今日登場,兩場比賽分別是興大附農對上穀保家商,及高苑工商對上平鎮高中,地點在天母棒球場。究竟哪支球隊能夠脫穎而出,取得冠亞軍賽的門票呢?請球迷們敬請期待。

NBA例行賽

9:00 黃蜂 vs. 騎士 (愛爾達體育、ELEVEN SPORTS)

重播 19:30 (愛爾達體育)

11:30 公牛 vs. 勇士 (緯來體育)

重播 21:30 (緯來體育)

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

14:00 興大附農 vs. 穀保家商

18:00 高苑工商 vs. 平鎮高中

木棒強權平鎮高中搶爭冠,晚間將戰高苑工商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