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職》蔣智賢維持好手感 連6場敲安打擊仍高達4成

2017/11/24 22:16

蔣智賢。(資料照,取自取自雪梨藍襪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於澳洲職棒雪梨藍襪隊的蔣智賢,今日繼續出戰坎培拉騎兵隊,手感依舊火燙,此役4打數敲出2安,連續敲安紀錄也累積到6場,可惜藍襪全隊雖然敲出9支安打,卻苦於打擊火力無法適時串連,遭到騎兵完封,最終以0:4吞下敗仗。

昨日敲出兩分砲的蔣智賢,今天仍然維持好手感,在第2局一上場就敲出全隊首安上壘,4局上又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,此役最後4打數敲出2安打,打擊率高達 0.435。

而同為藍襪隊的補手張進徳,此役則是表現不佳,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1次三振。

坎培拉騎兵隊靠著先發投手Lake Bachar主投6局無失分以及5局下David Kandilas敲出的滿貫砲奠定勝基,全場共敲出10支安打,最終就以4:0完封藍襪隊拿下二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