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傳說對決》台港澳戰隊S.T進八強 明日將同SMG對上泰國強隊

2017/11/24 22:18

S.T戰隊成功晉級八強。(Garena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目前正在韓國舉辦的《Garena傳說對決》AIC Asia 2017國際賽24日進入第二日賽程,來自台港澳第二種子S.T戰隊打出二連勝佳績,連敗韓國及泰國強隊,順利晉級八強,加上第一種子SMG,兩隊明日都將對上泰國隊伍,持續爭奪世界冠軍寶座及高達新台幣1500萬元總獎金。

S.T本日首輪首先遭遇到地主韓國隊的第五種子AIN,賽前外界普遍認為AIN實力可列在韓國第二,結果出乎意料地S.T兩局都只花了9分鐘就直落二擊敗對手。

S.T第二場面對泰國第二種子ALPHA Red,雙方打得十分激烈,ST在5分鐘的魔龍爭奪戰中逆轉拿下,儘管擊殺數落後,但S.T經濟始終保持在4,000領先,終於在12分鐘中路會戰成功將人頭數反超,並直搗對方中路高地,13分鐘拿下第一局。

第二局S.T依然強勢,同樣在5分鐘拿魔龍並將擊殺數拉開,經濟領先也超過 3,000,隨即採取上、中二路進攻拆塔,終於10分鐘時S.T踏入對方高地,但ALPHA Red也死守將近3分鐘,直到第 15 分鐘 S.T全員集結,一口氣進攻搗毀對方主堡,以直落二成功晉級八強。

明日八強賽台港澳兩支戰隊都將出賽,第二種子S.T將在下午3點半對上泰國隊伍Monori Bacon;第一種子SMG將在下午5點對上ALPHA Red,如果兩隊都順利取勝,將在晚上8點半上演內戰。

明日八強賽兩支台港澳戰隊都將出賽。(Garena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