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最年輕MVP萌生退意 「飆風玫瑰」羅斯離隊

2017/11/25 07:58

羅斯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轉戰騎士仍飽受傷痛紛擾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已離開球隊,29歲的他,考量家庭、傷勢等因素,目前正審慎評估未來的下一步。

羅斯自從2012年季後賽左膝前十字韌帶嚴重撕裂以來傷勢不斷,412場例行賽僅上場237場,在騎士本季至今18場比賽,也因為左腳踝扭傷只上7場,據《ESPN》報導,羅斯對於傷勢倍感無奈,甚至起了退休的念頭,和球團內、外接觸的人也越來越少。

上季效力尼克時,羅斯一度因賽前未獲球隊准許「失蹤」,隔天遭到球隊罰款,騎士球團發言人表示,這回的情況和在尼克時不同,是經過球團同意才暫時離隊。知情人士透露,羅斯厭倦了受傷,生理上的傷痛也對他的精神帶來傷害。

羅斯2008年以狀元之姿被公牛相中,2011年獲選年度MVP,22歲獲獎成為史上最年輕MVP得主,今年休賽期和騎士簽下老將底薪210萬美元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