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8歲阿特利還沒退 前東家已開教練職給他

2017/11/25 10:54

阿特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9歲在即,道奇38歲老將阿特利(Chase Utley)目前仍在自由市場待價而沽,雖然他還沒宣布引退,不過他效力15年之久的前東家費城人已找上他,將阿特利畫作教練團藍圖的一員。

根據體育電台主持人埃斯金(Howard Eskin)指出,費城人考慮讓阿特利回鍋擔任板凳教練,壯大改組的教練團,輔佐新任教頭凱普勒(Gabe Kapler)。

阿特利2015年季中被交易至道奇,已是聯盟老將,獲得球團和不少球員認可帶領年輕一輩的能力,外媒分析,若阿特利打算從事教練職,最有可能帶兵的地方非費城人莫屬。

今年初阿特利和道奇再簽一年約,多為替補出賽,127場309打數擊出73安、8轟、34打點,世界大賽也曾站過先發一席,6打數沒有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