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與球隊續約到2021 梅西想在巴塞隆納退休(影音)

2017/11/25 23:16

阿根廷明星前鋒梅西(右)與巴塞隆納正式續約到2021。(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豪門巴塞隆納頭號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今天總算完成續約,將為球隊效力至2021年,而這位明星前鋒也表示,希望能夠永遠為巴塞隆納踢球,更有要待到退休的打算。

根據法新社的報導,巴塞隆納在7月就已經宣布,梅西承諾未來將續留在球隊中,不過梅西當時還未簽署新合約,而舊的合約則將會在明年到期。

巴塞隆納也發表聲明表示,已與梅西簽署一份新合約,這位阿根廷超級巨星將續留球隊,直到2020-2021年球季。而這份合約的買斷金額將高達7億歐元(約250.5億台幣)。

巴塞隆納明星球員梅西。(美聯社)

完成簽約之後,梅西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希望能夠永遠為巴塞隆納效力。

「我非常開心,其實早就完成續約,只差簽字了,今天終於實現,我很開心能夠繼續為球隊效力,這就像是我的家一樣,」梅西說,「我希望我的職業生涯永遠都在這度過,我一直說我希望在巴塞隆納退役,而現在我已經踏上這條路了。」

梅西在13歲就加盟巴塞隆納,而這也是今年30歲的他與巴塞隆納簽下的第9份合約。這份天價合約將在2020-2021年球季才到期。

而談到自己續約後的規劃,梅西則說:「我的目標就是在這裡繼續贏得偉大的成績,為俱樂部帶來更多榮耀,我們在過去幾年已經贏得很多冠軍了,不過我們還想繼續贏下去。」

梅西簽約後受訪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