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爵士鐵血防守 字母哥飆分仍敗北

2017/11/26 13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爵士於主場迎戰公鹿,雙方在一開始打的相當膠著,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率領球隊一路緊咬比分,第三節卻陷入得分荒,鹽湖城眾將趁機將比分拉開,終場就以121:108擊敗來犯的公鹿隊。

公鹿今天只打了半場好球,第三節一開始在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的率領下將比分扳平,但之後的進攻當機卻讓爵士打出一波12:2的攻勢,分差來到兩位數後密爾瓦基便就無力回天,也讓他們措失重回東部老8的機會。

爵士本場表現最好的是新秀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,攻下24分繳出4助攻4籃板的全能數據、「西班牙金童」魯比歐(Ricky Rubio)也擺脫前幾場低迷手感,5投4中拿下11分7助攻;公鹿當家球星亞德托昆波則灌進全場最多的27分與13籃板。

米契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