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姊妹驚天大逆轉 夏威夷女雙首爭后

2017/11/26 11:05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2.5萬美元(約374萬台幣)的夏威夷女網賽,謝淑薇/謝淑映歷經因雨喊卡的驚天大逆轉,姊妹倆躲過7個賽末點,最終挾0:6 、7:6(7:5)、11:9氣走第3種子荷蘭柯蔻薇(Lesley Kerkhove)、白俄羅斯馬蘿札娃(Lidziya Marozava),更上層樓首晉該等級決賽。 

31歲的謝淑薇,與年輕7歲的謝淑映睽違1年才合拍,自家人默契未受影響,此行天助自助連闖3關,包括此役因雨延賽1天之後,開賽連丟5局又下雨,重新上陣雙謝雖仍丟掉首盤,次盤卻展開絕地大反撲,大、小謝歷經「互破大戰」緊咬逼平,搶7硬是扳回一城。戰線拉進「超級搶10」,她們更從落後7分力挽狂瀾,不旦倒趕8分壓制對手,最終更驚險擊敗今年盧森堡站冠軍組合。

大小謝強渡關山後,週日面臨單日2連戰,休息約4小時,台灣時間中午得再上陣爭取冠軍。

謝淑映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