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CPR無效!喬治40分鐘只拿2分 雷霆遭小牛痛宰

2017/11/26 12:45

上場近40分鐘,喬治拿下本季新低2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雷霆背靠背出賽,作客西部爐主小牛,全場一度落後最多26分,儘管決勝節回魂苦追,仍趕不上雙位數的差距,81:97慘敗小牛,苦吞2連敗。

首節尾聲雷霆在「魏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切入要犯完成3分打,1分差落後,但在次節全隊進攻當機,近5分鐘一分未拿,眼睜睜望著小牛甩開比數,雖然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及時跳投止血,雷霆並未就此找回準心,單節僅拿13分,易籃後也未見起色,第3節只拿18分,反觀小牛老將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手感加溫,小牛再拉開到最多領先26分,末節雷霆替補群做最後纏鬥,終場16分差輸球。

雷霆在擊敗勇士後,近2戰氣力放盡,今多達2節「打鐵」,團隊命中率僅3成63,三巨頭「CPR」魏少繳出全場最高的28分12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,喬治(Paul George)上場39分鐘,僅拿本季新低2分,另貢獻10次助攻,安東尼則拿16分。而率領小牛的諾威斯基,則拿下個人本季最高19分。

魏斯布魯克繳出準大三元數據,雷霆仍慘敗小牛。(美聯社)

諾威斯基奪個人本季新高19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