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杜蘭特缺陣 浪花兄弟合砍51分力退鵜鶘

2017/11/26 12:19

杜蘭特缺陣,柯瑞繳27分率勇士氣走鵜鶘。(USA TODAY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在主場迎戰「肯塔基雙塔」卡森斯、A.戴維斯領軍的鵜鶘,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合砍51分,助隊以110:95終止對手的3連勝。

勇士首節又因熱機過慢的問題落後,但次節開始緊追,K.湯普森關鍵三分彈,幫助勇士超前,雙方在上半場打完戰成53平。

易籃後,勇士乘勝追擊,第3節打出31:22攻勢,奠定勝基,終場以15分差獲勝。

杜蘭特今持續缺陣,「萌神」柯瑞今繳全隊最高的27分、6助攻,K.湯普森24分、4籃板次之,勇士今受到鵜鶘防守壓制,一向引以為傲的三分球未能發揮,命中率僅30.3%。

鵜鶘則以A.戴維斯攻下30分、15籃板表現最為亮眼,主控J.哈勒戴(Jrue Holiday)24分次之,卡森斯挹注15分、7籃板,不過鵜鶘全隊今出現17次失誤,最終仍不敵勇士。

無懼長人戴維斯防守,柯瑞繳27分率勇士氣走鵜鶘。(US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