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理光盃》日本LPGA封關戰 盧曉晴4回合一路領先奪冠

2017/11/26 14:07

盧曉晴(取自日本LPGA官網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旅日台灣名將盧曉晴今天在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,以4回合總計274桿,贏得今年第4場比賽冠軍。

這場比賽是日本LPGA巡迴賽年度封關戰,年度獎金排行榜也確定由日本選手鈴木愛封后。

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最後1回合,冠軍之爭只有領先組的盧曉晴和南韓李明英有機會。雖然盧曉晴在5洞因為鐵桿準頭不夠,接連打Par,一度被李明英追成1桿之差。但在第6洞李明英開球左拉,打進樹林,花了4桿才上果嶺,吞下柏忌,盧曉晴在這洞推進9呎博蒂推桿,搶得3桿領先。

儘管前9洞盧曉晴只抓到1隻小鳥,但還是保持領先,戰至第10洞又賺博蒂,她已超前4桿。最後8洞她力保不失,以無柏忌、2個博蒂的70桿完賽,4桿之差獲勝。

這是盧曉晴今年在日本LPGA的第4勝,也是歷來她在日本的第16勝,最特別的是,這座冠軍是盧曉晴第1次4個回合一路領先到底,贏得勝利。

李明英最後以72桿完賽,總計277桿獲得第2名。由於李明英和金荷娜都沒能在封關戰獲勝,日本女將鈴木愛確定成為今年日本LPGA巡迴「賞金女王」,這是繼2013年森田理香子之後,相隔4年日本選手再次登上獎金后座,也是最近8年來的第2位日本女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