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黃蜂慘輸聖城軍 沃克:我們累了

2017/11/26 14:56

沃克。﹝資料照,今日美國﹞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黃蜂隊今天在主場以20分之差慘敗給馬刺隊。他們在首節比賽結束時還以1分領先對手,但半場結束時卻以29:40落後,這也是自2014年以來聯盟半場最低得分。黃蜂主控「天行者」沃克(Kemba Walker)受訪時表示,球隊整體有些累了。

沃克說:「我們開賽時打得不錯,在比賽一開始防守做得很棒,因此比分看起來像是焦土戰。不過接下來我們開始變得有些累,特別是在上半場結束時。」在第二節馬刺20投11中團隊命中率高達55%;而夏洛特22投僅5中,只有低迷的22.7%命中率。

拿下全隊最高18分的沃克接著補充:「我們打得不順,但我們要忘掉這場失利然後向前看,大家得變得更好。球隊中的每個人要在訓練時做好谷底反彈的準備,好好的迎接下一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