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冰風暴!球迷呼喚歐卡佛 教練團裝沒聽到(影音)

2017/11/26 15:19

歐卡佛(左)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5年選秀榜眼歐卡佛(Jahlil Okafor),在新人球季打出場均17.5分的佳績,還入選年度最佳新人陣容,但來到生涯第3年卻落到無球可打的窘境,本季身體相當健康的他只出賽2場,成為七六人「冰箱」的代名詞,然而七六人現在卻連比賽的垃圾時間都不願將他放上場,總教練布朗(Brett Brown)最近特別對此解釋。

布朗表示,他不願在垃圾時間將歐卡佛擺上場是出於「尊重」,他說:「老實說我並不喜歡讓球員上場打那一點點的時間,我只能說對他這樣是出於尊重,現在這種處境也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。」

歐卡佛主打中鋒,生涯場均有著14.6分、5.9籃板的成績,普遍被評為低位腳步具有水準,但體能以及防守則被詬病,在恩比德(Joel Embiid)與西蒙斯(Ben Simmons)的崛起下,歐卡佛顯然已不在七六人的建隊藍圖中。

而在日前七六人主場迎戰拓荒者的比賽中,就在比賽最後1分鐘喊暫停時,全場球迷齊聲喊出「我們要歐卡佛!」,就連恩比德都用手勢帶動球迷喊大聲點,只可惜七六人教練團仍當沒聽到,繼續「尊重」歐卡佛,將他冰在板凳席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