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CAA》大一新人狂飆40分 差點上演「3打5」逆轉秀(影音)

2017/11/26 23:1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美大學生籃球聯賽NCAA今天出現罕見狀況,阿拉巴馬大學與明尼蘇達大學交手,比賽在下半場還剩10分41秒時,阿拉巴馬大學全場只剩3個人在場上,板凳因衝突全部被驅逐出場,且後續有人犯滿畢業和受傷,所以出現「3打5」難得一見的賽況,不過,阿拉巴馬大學展現十足韌性,大一後衛Collin Sexton全場狂飆40分,差點率隊演出大逆轉,終場仍以84:89、5分之差不敵明尼蘇達大學。

事發在下半場,阿拉巴馬大學與明尼蘇達大學此役火藥味十足,雙方互噴垃圾話,埋下衝突引爆點,而阿拉巴馬大學在下半場因為對手的技術犯規,可以連罰四球,就在罰球時明尼蘇達大學的Dupree McBrayer與阿拉巴馬大學Dazon Ingram引發口角,阿拉巴馬大學清空板凳,全都衝到場上,而裁判也將阿拉巴馬大學的板凳球員全部驅逐出場。

阿拉巴馬大學剛好5人能勉強應戰,但Dazon Ingram在11分37秒時5犯畢業,而John Petty在10分41秒扭傷腳踝退場後,之後就沒上過場,阿拉巴馬大學只剩3個人,雖然看似贏球無望,但Collin Sexton挺身而出,克服落後15分的劣勢,下半場狂飆31分,令明尼蘇達大學嚇出一身冷汗,不過阿拉巴馬大學終場仍以5分惜敗,無緣上演3打5的精彩逆轉秀。

Collin Sexton全場攻下40分、6籃板、5助攻和1抄截,而繳出19分、14籃板的明尼蘇達大學前鋒Jordan Murphy表示,這是他這輩子遇到最離奇的比賽了。

Collin Sexton(左)攻下全場最高的40分,下半場則包辦31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