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優秀蹲捕曾被稱作「鳳雛」 陽冠威今遭富邦釋出

2017/11/26 23:17

陽冠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以優秀蹲捕能力綽號「鳳雛」的富邦悍將球員陽冠威今晚在臉書粉絲團發出疑似遭釋出的貼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而富邦球團總監陳俊池隨後也證實球團已經確定不再與陽冠威續約。

2012年有兩大業餘捕手成選秀會重點,分別是陽冠威和王峻杰,他們分別被稱為「鳳雛、臥龍」,用三國時代典故比喻得兩者其一,捕手戰力就無虞。當時王峻杰第二輪第6順位就被兄弟挑中,順位就在高國輝後面。陽冠威則是在第4輪13順位投入義大懷抱。

加入中職前三年,陽冠威出賽場次逐年遞增,2015年更達到90場,且11轟是生涯3年首度突破雙位數,不過到了2016年陽冠威因被總教練葉君璋指出態度不積極,熱身賽就被「冰」在板凳,在一軍的出賽場次也銳減僅剩56場,打擊率掉到2成62。

而今年雖然態度改變,但他在一軍出賽機會仍不多僅33場,共76打數、敲19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50,不過他在二軍出賽34場,122打數敲出34支安打、4發全壘打,打擊率也有3成15表現不算太差。

然而中職季後賽開打後,富邦就曾宣布因戰力考量,釋出陳泓亦、陳煥揚、陳冠儒、潘庭豐及方玄宗五名球員,今晚陽冠威確定遭富邦球團釋出後,是否還有其他球員遭到釋出,富邦球團則表示在11月30日向聯盟提交60人名單時會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