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烏龍爆料!道奇伊席爾退休?誤會啦

2017/11/27 09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5歲老將伊席爾(Andre Ethier)今天被美國媒體爆出退休消息,但他在得知相關消息後立刻跳出來否認自己將退休,還強調已準備好迎接下一個球季到來。

這則烏龍的退休新聞最初是來自《FanRag Sports》網站,由於伊席爾是道奇指標球星,因此消息一出後許多美國媒體就引述跟進報導,而他本人在看到新聞後也相當震驚,轉而向大聯盟官網的記者Ken Gurnick澄清,至於《FanRag Sports》則已將該則新聞下架

伊席爾表示,該則報導完全不是事實,並強調自己的背傷已經痊癒,目前身體相當健康,準備好迎接生涯第13個球季。

今年球季後,道奇選擇用250萬美元買斷年薪高達1750萬美元的伊席爾,使他成為自由球員。

生涯累積162轟、2成85打擊率的伊席爾,最近2年因背傷只出賽38場,而在今年9月,洛杉磯的《橘郡紀事報》曾訪問過伊席爾,當時他就表示將延續職業生涯至少到2018年,暫時還不考慮退休。

伊席爾將續戰明年球季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